close

打從AVEX公告A版抽獎券的用途之後,我每天都用念力.. 「會抽中會抽中會抽中... ....」
唸到快中風了,但名單公佈那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T____T

由於是自己抽籤,一切都很冷靜... 抽到一哥東海,換到本命厲旭 (撒花瓣)
不過敏敏和圭賢也很想要..... (三心兩意的傢伙(被巴)
稍作休息混到三點進入排隊隊伍等待他們的到來...

這是我排的隊伍,身邊好多旭飯的感覺真好啊///
厲旭排♥     

四點,主持人阿娟上台囉! 她從以前都現在都沒什麼變好可愛唷♥
主持人-HitFM DJ 阿娟   

四點多場外開始騷動,可能是樓上的朋友們見到M團到達現場
滿滿的人啊!!   

M上台並自介,接受媒體拍照
媒體拍照時間 始源是指揮    

唱完命運線,搬出好幾個盤子,裡頭是台灣的地方特產給他們猜~

敏敏-金門58度高粱酒
說他醉了,作出打拳的架勢,連阿娟比2問他是多少都亂回答,無敵可愛啦 TTT
用58度高粱酒交杯,辣死了吧 XD   

厲旭-新竹貢丸
小旭覺得有點鹹,因為被大家指最愛吃,所以說:我在節食 (當下一直聽成絕食...)
阿娟又問說那你怎麼還一直吃,小旭默默說:沒辦法 停不住 XDDD 

亨利-彰化肉圓
亨利一見到肉圓就說:我知道這是什麼,"霸"丸對不對?!

東海-黑糖糕
赫宰說我也要吃,東海馬上指著他說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
原本東海咬住一邊黑糖糕做出要赫宰用嘴巴過來接去吃/////
瞬間台下赫海飯爆走啊!!!!! 當赫宰走過去就換東海害羞蹲在地上 =3=
東海對銀赫說: 吃飯像中文一樣簡單   

始源-台中太陽餅
印象中只見到他說沒味道,然後我的注意力就飄向狂搧風的圭賢了...

周覓-花蓮麻糬
會中文的好處就是看得懂包裝寫什麼 XD
周覓覓  

覓覓下台餵食歌迷,被赫宰告狀說:她是圭賢的歌迷
赫宰好像是說.. 他剛才餵的是圭賢的歌迷   

圭賢-嘉義方塊酥
餵給身邊團員才自己往嘴裡塞,說像韓國餅乾,問他要不要帶回去卻說考慮一下..

銀赫-阿婆鐵蛋
他一直不敢吃,到最後總算吃下去卻說這不是他的菜

--

吃完也餵完,阿娟說要讓他們再唱一首歌
圭賢卻嚷嚷著30秒以後再唱,於是阿娟帶著大家倒數
「30.29.28.....(猛跳到10)..9...8...」
圭賢的表情從得意變錯愕實在很促咪 XD
到了明天,這次覓覓的高音飆很讚!!!!!

--

接著拿出兩人一組的板子,覓覓說有消息要向大家公佈
原來就是FanParty!!!!!!! 又要搶票頭好痛錢包也哭哭,不然一定要衝啦!
敏敏在一旁擺起POSE讓記者和大家拍照好可愛♥
敏MODEL TIME   

--

開始簽名,感覺有點擠,畢竟旁邊有翻譯隨時代命幫忙大家
等待中竟然飄起小雨,但播放到亨利的歌他有拿著MIC一起唱也一直揮手
太完全的應援實在嚇人,東海和銀赫的RAP是忘光嗎? 一直亂叫好好笑 XDDD
覓覓的歌也是大合唱,歌曲結束他拿了MIC謝謝大家

總之東海始源亨利最先簽完,始源到處鬧人,還和台下合照上傳到推特
東海好像有說你們腿痠嗎?我幫妳們按摩  我當時聽成你們用推特嗎? (差好多 XDDD)
他可能簽上癮,簽水瓶簽後面的大布幕,還叫其他團員也過來簽
圭賢後來還跑去後面畫每個人的臉,他和東海是刀疤,始源是翹鬍子 XD 

(跳到上台簽名)
耶嘿嘿感謝李東海的幫忙   

之前有機會送幾張專輯給厲旭聽,很想知道他有沒有收到...
於是拿著專輯封面上台給他看,造成工作人員很大恐慌,我沒有要送他啦 TTTTT
他一見到封面就一直啊~~~的恍然大悟說著我有聽!! 很好聽!!!!!
聽見他這麼說一切都值得了 T_____T

因為簽名筆是黑色,但裡頭幾乎是暗色系,於是向身邊的旭飯借了藍色簽名筆
一上台就跟小旭說我想用這支筆簽,他馬上接過去耶,噢呵呵呵 (姐姐開花了)
想說他中文看不懂,所以字條寫韓文和漢語拼音,他馬上把漢語拼音唸出來真的好棒!!

簽完名還揮手說掰掰,但旁邊的翻譯沒有趕我,於是和小旭握了手,手好小唷,科科科
太開心跑下台忘了把筆拿回來,排我後面的旭飯說厲旭很緊張想說我怎麼不見了 QQ
還好翻譯姐姐有留意到幫我把筆拿下台...|||

回到隊伍,繼續擠來擠去,其他團員陸續簽完了。
圭賢開始唱歌串場子,唱一唱把MIC遞給始源,始源就說你自己開一場演唱會好了
於是他很駭開始唱了好幾首歌一小段一小段,還一直想有哪些歌記得怎麼唱
還有什麼歌我想一下..   

敏敏也有唱可惜不是你,始源卻吐槽說他演唱會只有一首歌可以唱 XD

--

總算都簽完,大家又站出來向大家說說話
小旭覺得今天過得很開心很充實,始源說不要忘記他們不可以變心 T__T
覓覓說沒辦法幫全場各位簽名實在很遺憾,希望還有機會能幫各位簽名
赫宰說沒辦法用中文向大家流利地交談很對不起,會更努力學習中文
噢... 不要感到抱歉,有這份心就很足夠了!!!

最後最後真的要說再見了,見到他們向大家鞠躬、揮手道別好捨不得 QQ
當大家都走下台赫宰和亨利走最後,走到階梯旁赫宰忽然定格回頭向阿娟鞠躬道謝她今天的照顧
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很以他們為榮,再也沒有像你們一樣那麼棒的IDOL了!!!!!!!!! 

--

以上內容可能順序記到亂七八糟 囧,請笑納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